專業律師

學歷
美國南美以美大學法學碩士/國立台灣大學法學士
經歷
請參考
https://www.omniservice.com.tw/
泓廷商務法律事務所
OmniService
Law
Offices主持律師
安信商務法律事務所
TransAsia
Law
Offices合夥律師

建業聯合律師事務所
Prosperity
Law
Offices合夥律師

美商花旗銀行
CitiBank法律顧問/副總裁
漢英國際商務法律事務所
McCutchen,
Dolye,
Brown
&
Enersen資深律師
奇異資融股份有限公司
GE
Capital
Taiwan法律顧問
常在國際法律事務所
Tsai
&
Tsar
Law
Offices律師
著作
1.千金難買好庴邊 樓管達人就是你
2.國貿契約訂定與履約:國貿達人就是你

3.十二年國教 教戰秘笈 校園達人就是你
證照/資格
律師、專利師、民間公證人
專長
繼承、都更、智財、不動產、一般民訴
執業年度
民國84年
執業縣市
台北、新北、新北、高雄
事務所名稱
泓廷商務法律事務所
地址
103台北巿大同區承德路1段105號7樓之6
電話
02-25429950
傳真
02-25423693
手機
電子信箱
網站
臉書
律師的話

本律師執業已逾25年,憑藉豐富的實務歷練與專業能力,能深切掌握案件要點,準確洞悉、預判案件走向,提供最適切的法律意見或訴訟策路,避免、降低當事人風險,以獲得最有利之交易、談判或訴訟成果。

如您需要有經驗有專業又可以解決您法律問題的律師,而不需要大律師、名律師、網紅律師、業務律師、只收錢不辦事的律師,我就是您最好的選擇!

 

律師服務的專業是無形的,是學習、智慧、經驗及時間的累積,是有價值的,律師服務不是在菜巿場買菜,更不是廣告低價就好,或用大事務所包裝的高價就好,律師不是超人,一天也只有24小時,也需要養家活口,有名言:「不用錢的,最後可能是最貴的(您以為免費,結果付出更多成本,且與您期待的相反)」,因此,如果您想要免費或低價的服務,獲得服務品質不如預期,可能是當然的結果。 律師服務要注重服務品質,我們一些客戶都是找了多位律師不滿意後,才來找我們,發現我們的服務真的符合客戶的需求,不是光收錢不辦事的律師,也不會什麼都不告訴當事人,如是訴訟案,不會開庭老是沒去或找複代。開庭前我們會和客戶充分溝通,所有書狀也備齊給當事人確認後才發出,開庭後還會向客戶報告開庭狀況,並討論後續策略。甚至有多位客戶找了數位律師都說案子沒救了,最後來找我們,讓他們的案子起死回生,客戶高興至極。 所以,我們的客戶滿意度、客戶回籠度與客戶介紹率都非常高! 希望有機會為您服務!!

上一頁
「向律師電話或當面諮詢時,各律師是否收取談話費,依各律師事務所的經營規範,諮詢前,請先與各律師確認。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