關於我們

這是一個以辦理遺囑繼承、法拍、不動產、信託、婚姻親子等案件,有研究興趣的律師所組成的團體,除了一般的民、刑事、行政訴訟以及非訟事件外,我們特別著重於法院在繼承、婚姻親子及不動產領域的實務判決見解,藉以精進各律師的執業能力與相互間的經驗交流。

  1. 如果您也是對於繼承、婚姻親子或是不動產案件有興趣或是有研究心得的律師同道,歡迎加入我們
  2. 如果您有遺囑繼承、法拍、不動產、信託、婚姻親子等方面的法律疑難,您可以逕與本網站各律師聯絡(各律師是否收取談話費,依各律師事務所的經營規範,請事先與各律師確認)。
  3. 各專區的「最新重要判決」,提供了最高法院最新而且重要的實務見解,以方便律師及民眾隨時掌握法律的脈動。為配合最高法院自101年3月12日起,採行裁判主筆人制度,以及表達我們對撰寫該判決法官的敬佩,我們也特別標示出,各該重要判決的審判長及受命法官(即主辦法官)的大名 ,以表彰他們對法學的貢獻。
  4. 最高法院就其他民事、行政案件所表示之重要見解,本網站會先收錄於「信託專區」,以供參考。

我們相信,律師的專業分工是必然的趨勢,惟有精準掌握並長時間累積最高審判機關所表示的法律見解,才能提升律師在特定領域的執業能力。如果您有任何意見,歡迎與我們聯絡。

 

「向律師電話或當面諮詢時,各律師是否收取談話費,依各律師事務所的經營規範,諮詢前,請先與各律師確認。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