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EMBERS

免費法律諮詢

發問人
李育秀
發問日期 2016-04-28 15:04:13
主題
公寓大廈1F外部圍牆權利範圍界定
內容
你好!日前購入台北市1F房子,33年屋齡,外部有一庭院,四周有圍牆,並獨立大門入內,2F以上為另一獨立大門及通道。庭院外的圍牆想做整修,降低高度、飾材換新 (純粹做立面表面材變更,沒有要改鐵捲門變車庫),該圍牆是否屬專有部分?還是須取得其他區分所有權人同意?大樓為雙拼6層有電梯之大廈,無管委會組織。麻煩解惑,謝謝了。
回答者 黃國政 律師
回答日期 2016-04-28 16:20:59
初步法律意見 由於您提供的資料中、關於具體案情有諸多之處尚未明瞭,建議您尋求專業律師,以便進一步調閱資料以及其他協助,我希望與您電話聯絡~ 詳細進一步之法律專業諮詢、訴訟策略與相關程序,歡迎與我聯繫: 手機:0983016238(中華電信) LINE ID:a121218

一、本免費法律諮詢係由各律師按其個人意願,提供之公益性服務。

二、礙於法律案件之複雜性與差異性,建議您應儘可能攜帶相關書面資料與律師當面討論。

三、向律師當面諮詢時,各律師是否收取談話費,依各律師事務所的經營規範,諮詢前,請先與各律師確認。

請先登入律師會員
帳號
密碼
「向律師電話或當面諮詢時,各律師是否收取談話費,依各律師事務所的經營規範,諮詢前,請先與各律師確認。」